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援日本大地震 台湾华视将筹办赈灾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0:00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声援日本大地震台湾华视将筹办赈灾演唱会
旅居日本的翁倩玉歌声优美、热心公益,是演艺楷模
声援日本大地震台湾华视将筹办赈灾演唱会
陶子关心日本灾情
声援日本大地震台湾华视将筹办赈灾演唱会
白冰冰昨录节目前,心急联系日本亲友
声援日本大地震台湾华视将筹办赈灾演唱会
隋棠昨为《犀利人妻》收视庆功,她曾发愿收视破3后,每提高1个百分点要捐10万元(新台币)做公益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本上周五9.0世纪强震引发海啸,造成严重灾情,旅日59年的艺人翁倩玉计划回台举行赈灾演唱会,台湾“华视”也已筹办赈灾演唱会,预计周五晚上8点举行。

  翁倩玉1952年2岁时随父母定居日本,之后在日本演艺圈发展,她平时热中慈善,12年前台湾发生921地震,当时不但返台探视灾民和伤员,也号召滨崎步、中森明菜等歌手在东京举行义演募款。她昨接受越洋电话采访,沉重表示看着新闻报导灾情,却完全帮不上忙。

  翁倩玉计划近期内返台筹办赈灾演唱会,昨天透过微博做调查:“如果在台湾举办一场仙台赈灾演唱会,大家想看哪几位日本歌星呢?”但她表示目前名单未定。

  报道称,台湾“华视”已紧急决定在周五8点到12点举办赈灾演唱会,主持人、艺人目前仍在邀约中,届时观众可随时拨打电话进行现场捐款。

  此外,台湾艺人白冰冰昨表示,“现在不是报导灾害多严重的时候,而是需要倡导民众防灾,也希望透过翁倩玉、欧阳菲菲等人来号召关怀,若需要一定帮忙。”陶晶莹昨感叹:“人很脆弱。”日前她已请经纪人跟合作的日本厂商联系,看日本需要哪些物资,将给予必要协助。

  隋棠昨为上周《犀利人妻》收视第一庆功,她曾发愿收视破3后,每提高1个百分点要捐10万元(新台币,下同)做公益,昨她说:“这周的10万元要捐到日本救灾。”她目前累计将捐出5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