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艺人亲属遭遇地震 明星关注灾区望坚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1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铃木京香资料图 铃木京香资料图
谷桃子资料图 谷桃子资料图
山本梓资料图 山本梓资料图
新沼谦治资料图 新沼谦治资料图
日本艺人亲属遭遇地震明星关注灾区望坚持狩野英孝资料图
日本艺人亲属遭遇地震明星关注灾区望坚持(右)内间政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这次大地震和海啸的救援活动还在继续,不少人还因为联络不到家人而心急如焚,有些人即便联系到自己的亲人也依旧为受灾的人们感到痛心,日本不少艺人的亲属也遭遇了这次天灾,他们都在关注灾区,希望受灾的人们坚持下去。

  ——女星铃木京香博客称亲人平安 希望受灾的家乡人不要绝望不要放弃

  出生于日本仙台市的女星铃木京香地震之后14号首次在官方网站发言,她向粉丝们报告了母亲现在平安的消息,称在仙台的亲属和朋友们都还活着,对于受灾的地区她说:“现在还看不到受灾后的全貌,心里非常着急,看到儿时熟悉的风景不复存在心中很难过,希望家乡的人们不要放弃,不要绝望,我会一直为你们祈祷。”

  ——女星谷桃子因家人受灾很心痛 担心怀孕的妹妹

  出生于日本茨城县鹿儿岛市的写真女星谷桃子日前接受产经新闻的采访,她的双亲和妹妹夫妇住在老家,家里已经因为地震全毁了,父母只能在车里过夜,谷桃子说:“我特别担心他们,真想马上赶到他们身边。”家乡地震之后,谷桃子父母家被彻底破坏,水电和燃气全部断了,11号谷桃子打电话联络到双亲确认平安,她说:“他们白天在库房取暖,晚上就睡在车里,不过因为余震很严重根本睡不着,尤其我妹妹现在还怀孕。”

  ——山本梓博客流泪称父亲因受灾住避难所

  女星山本梓14号更新博客,讲述了在灾区的父亲的情况。山本梓的父亲因为工作自己住在仙台,地震发生当天山本梓因为联络不上父亲非常着急,之后确认父亲没事才放心,她在博客中说:“现在情况这么严重,援助物资、电力和信号能及时送到灾区吗?一想到爸爸在灾区我就忍不住要流泪。”当天山本梓第二次更新博客,她为灾区的人们加油,希望他们能够坚持,另外她还表示会捐款,和所有人一起为灾区节电,由于个人感情原因和节电目的她会暂停更新博客。

  ——歌手新沼谦治无法确认家人安全心情复杂

  出身于日本岩手县大船渡市的歌手新沼谦治14号刚刚与住在老家的母亲、姐姐以及两个妹妹取得联系,确认家人平安,14号下午三点多他通过事务所表示:“我的故乡受灾很严重,因为联络不到家人一直很担心,现在终于确定他们平安无事总算放心一点了。不过从新闻中看到很多人还不确定是否安全,我心情还是很复杂。”另外他还为受灾的人祈祷,希望大家都能尽快获救。

  ——狩野英孝更新博客 虽然再度联络不上父母但希望灾区人民一起努力

  搞笑艺人狩野英孝的家乡宫城县也遭遇到了这次地震的袭击,14号他更新博客称已经和双亲联络过一次,之后又无法取得联系了,他说:“我在电视上看到父亲接受采访的样子,心中只感觉真感谢他还活着,忍不住就流泪了。”另外他表示东北受灾地区还很冷,灾民一定是又冷又悲伤又痛苦,希望大家能坚持住。

  ——搞笑艺人内间政成联系到灾区预产妻子终于放心

  搞笑艺人内间政成14号称妻子回仙台市探亲时遭遇地震,他的妻子怀有身孕,预产期就在本月下旬,13号内间政成更新博客称地震发生后他用邮件联络到妻子一次,之后就失去联系,一直到14号晚六点多才打通电话,因为受灾地区停电无法给手机充电,他说:“我们现在都很关注余震和二次灾害,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帮助灾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