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柯南》之父青山刚昌失踪 官网更新未作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青山刚昌资料图 青山刚昌资料图
青山刚昌官网今日(3月15日)更新 青山刚昌官网今日(3月15日)更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国内目前盛传《柯南》作者,知名漫画家青山刚昌在地震中失踪,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日本方面并没有类似报道,只是震后青山刚昌至今还未露面,其官网今日更新内容也未提及其近况,令动漫迷忧心忡忡。

  日本遭受巨大地震和海啸天灾后,很多人遇难或者失踪,漫迷们非常熟悉的人气动漫系列《柯南》的作者青山刚昌也被传失踪,日前国内有消息称日本漫画家年会宾馆倒塌,不少漫画作者葬身火海,青山刚昌也下落不明,不过到目前为止日本方面还没有相关报道。

  日前青山刚昌的官方网站以及故乡馆展馆的官方网站都更新了部分内容,虽然没有提到青山刚昌的近况,这些也并非出自他本人手笔,但官网并没有公布他失踪的消息,从目前看来他应该没有失踪,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这个可能性。

  现在鸟山明、井上雄彦等漫画家在地震后纷纷在博客或者网站上留言鼓励受灾的人坚持,希望这些漫画家也都能平安。(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