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纷纷捐款支援日本震区 望粉丝重新站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0:25  天天新报
韩星纷纷捐款支援日本震区望粉丝重新站起来裴勇俊

  在日本遭受空前地震和海啸天灾之际,拥有众多日本粉丝的韩国影视歌艺人纷纷慷慨解囊,回报“知遇”之恩。韩国影星裴勇俊率先向日本捐赠10亿韩元,赈济灾民。据悉,裴勇俊在听到灾区救援物资和重建设备严重短缺后,决定捐赠10亿韩元给日本内阁所属的政府基金,以帮助地震中的人们。李秉宪昨日也在《朝鲜日报》撰文,呼吁韩国民众同心协力为遭天灾重创的日本募捐。韩国五少女组合KARA也决定将新单曲全部收入捐给日本地震灾区。

  另外,韩国影视双栖明星柳时元日前也通过自己的日本经纪公司捐赠了2亿韩元。而在日本拥有较高人气的“花样男子”金贤重与著名男演员张根硕也为日本灾区踊跃募捐,他们希望日本粉丝能够重新站起来,尽早重建家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