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演艺圈人士关注灾区 公开亲友的受灾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4: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大友康平资料图 大友康平资料图
村上弘明资料图 村上弘明资料图
参加募捐活动的佐藤昌宏(右)和尾形贵弘 参加募捐活动的佐藤昌宏(右)和尾形贵弘
MAGI审司资料图 MAGI审司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强震发生后,演艺圈人士非常关注灾区的情况,也很担心住在灾区的亲友,很多人在博客上谈到亲友是否平安,以及现在的生活状况。

  歌手大友康平确认灾区的叔叔平安无事

  出身宫城县的歌手大友康平15号表示他已经确认了叔叔以及其他亲友的安全,据所属事务所透露,大友康平一直留在东京工作吗,14号晚上他接到消息说叔叔和其他亲属全都平安无事,但还有不少住在灾区的朋友联络不到,他一直默默为他们祈祷,希望受灾的人都能尽快脱离危险。

  岩手县出身男星村上弘明宣布灾区的双亲和弟弟夫妇均平安

  日前一直因为联络不到身陷灾区的父母而心急如焚的村上弘明终于也等到了好消息,15号他已经联络到住在岩手县陆前高田市的父母和弟弟一家人,确认他们都平安无事,住在静冈的妹妹也还活着,现在村上弘明的父母和弟弟一起住在市里的避难所中,虽然家人平安他应该开心,但他心情还是很沉重,从小居住了18年的城市突然被毁,还有很多人现在下落不明,据事务所人士透露,村上弘明近日来心情复杂总是失眠,他还为灾区人祈祷希望他们平安。

   吉本兴业搞笑艺人佐藤昌宏、尾形贵弘接受采访寻求家人消息

  15号吉本兴业在日本多个地方进行了募捐活动,旗下搞笑艺人佐藤昌宏和尾形贵弘因为联络不到灾区的父母非常担心,还在东京接受媒体采访,寻求家人的消息。出生于宫城县松岛市的尾形贵弘从电视上看到家乡受灾的情况后一直很担心,第二天就开始关注新闻消息,通过微博和博客寻求家人的消息,虽然有朋友告诉他他的父母已经进了避难所,但他至今还是联络不到父母,希望有知情人可以尽快通知他。出生于宫本县本吉郡南三陆町的佐藤昌宏也公开了父母的名字,希望尽快得到他们的消息。当天他们还在东京涉谷参加了吉本兴业的募捐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帮助灾区。

  艺人MAGI审司的祖母在地震中去世

  宫城县气仙沼市出身的搞笑艺人、魔术师MAGI审司15号在博客公开了祖母在地震中去世的消息,地震发生后他很担心祖母出事,虽然一直祈祷祖母平安但她还是去世了,MAGI审司说祖母非常疼爱自己,是个温柔又有些顽固的人,另外他还说:“我不敢相信她去世了,虽然真的很想哭,但是一想到还有很多人还在经历天灾我就觉得不能哭,希望我能为他们做一点事,也希望所有人都来帮助他们。” (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