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南之父”网上报平安 称庆幸地震前交完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3:10  广州日报

  日本发生地震后,一些中国网友熟知的日本漫画家、艺人的安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目前,已有多位明星通过微博等方式报平安,但山口百惠、清水裕子、宫崎骏等人还未有消息。

  前日,“柯南之父”青山刚昌的助理在微博发布消息报平安称,“以下来自青山老师的口信哦,虽然工作的地方震得很厉害,但是没有问题!已经在此之前就交完原稿了。”

  (于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