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矢野浩二称日本家人都平安 感谢中国人的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矢野浩二称日本家人都平安感谢中国人的温暖
矢野浩二(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日本大地震发生之后,在中国发展的日本演员矢野浩二昨晚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家人都平安无事,这几天,他也密切关注日本的情况,而他的师傅森田健作先生还打电话给他,感谢中国救援队的帮助和中国人民对日本的关心。

  矢野浩二说,日本发生大地震当天他恰好在北京录节目,也是经纪人第一时间告诉他的,起初他并没有预料到事态会严重到这个地步。“这件事情让大家都挺难过的,事情发生后我给大阪的家人打了电话,幸好他们都平安无事。”不过矢野浩二表示地震发生的那一刻,家人都比较冷静并没有慌乱,“因为在日本地震发生的概率比较高,因此每年都会有相关地震的逃生训练和演习。”这几天日本因为地震发生核泄漏,对此,矢野浩二说目前家人都挺淡定的,而他也相信专家的话,觉得暂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不过因为工作在身,加之机票比较难买,矢野浩二很遗憾不能回国探望家人,但在工作之余,他说时刻密切关注着日本的情况,中国朋友不时发来的短信以及微博上网友给他的留言让他感受到中国人的温暖,对此他表示非常感谢,而他透露,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也通过对外公布的账号向日本灾区捐了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