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杰尼斯艺人公司向灾区捐供电设备 被批太抠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8:10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日杰尼斯艺人公司向灾区捐供电设备被批太抠门杰尼斯人气团体SMAP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日本强震引发中外艺人慷慨解囊赈灾,继日前裴勇俊捐10亿韩元后,木村拓哉所属杰尼斯公司也免费提供卡车和紧急供电设备给灾区使用,但却遭日本网友炮轰:太抠门。

  韩星方面,李秉宪、偶像团体JYJ昨各捐出约1830万元台币、1565万元台币赈灾,宋承宪柳时元崔智友安在旭等人也已捐款;旗下拥有SMAP、岚等偶像的日本杰尼斯经纪公司,昨日宣布中止6组艺人原定月底前演出的18场演唱会,将载运演唱会设备的卡车和紧急供电设备给灾区使用。

  木村拓哉本人尚未表态捐款,而杰尼斯还没捐钱动作也引起网友反弹,相较AKB48经纪公司已捐出1亿8200万元救灾,杰尼斯显然有点“抠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