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近期不会举办赈灾义演 杰尼斯众星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8:4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SMAP SMAP
岚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消息,日本遭遇地震之后,杰尼斯事务所近日宣布山下智久、堂本光一、TOKIO等旗下众多艺人在3月的演出将暂停,SMAP、岚近藤真彦等众多艺人主动号召大家筹集善款和节电节水支援灾区。此外,考虑到余震等安全问题,稻垣润一计划与宫城县出身的艺人们于19日在东京举行的赈灾演唱会近期内将不会举行。

  近期不举行赈灾义演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歌手稻垣润一计划与宫城县出身的艺人们于19日在东京举行赈灾演唱会,歌手中村雅俊、佐藤宗幸等人都将参加。但据了解,考虑到余震和物资等问题,这些公开活动近期内不会举行。

  杰尼斯众艺人为赈灾打气

  日本演艺圈大户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15日也通过官网上发布宣言,为赈灾鼓劲。

  国民天团SMAP表示:“现在,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大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吧。也许是捐款,或者是切断电源的开关。这些行动,即便是很小,也可以成为明天的希望。我们能共同出力,大家加油吧!!!”

  人气热团岚表示:“看着这次地震的受害者,我们从心里感到难过,请致以我们的问候。看到连日来的灾情报道,越看越为受灾者感到担心,真的很担忧。听说很多的粉丝都通过各种方式询问我们是否平安。我们整团都很好,请放心。

  节电、节水、减少使用电话的次数,筹集善款……在东京的我们尽力做我们可以做到的事情。我们相信信小小的力量一定可以汇聚成巨大的能量。我们清楚自己的能力有限……但希望可以让大家恢复笑颜……做眼前可以做得到的事。

  对于受灾地区的人们来说,可能会遇到很多意料不到的状况,我们全体团员希望亲友们互相勉励,度过如今的困境。”

  杰尼斯多名艺人演出暂停

  此前杰尼斯已经宣布,旗下艺人3月的LIVE——TOKIO、泷与翼、Hey!Say!JUMP、NEWS的山下智久、堂本光一等6个单位艺人的演出全部中止,免费借出为了灾区救援和重建的机械材料搬运用的拖车、电源车。近藤真彦、少年队等资深前辈以及众多尚未出道的Jr。生,纷纷对灾区的遇难者表示哀悼,鼓励生者坚强,呼吁众人支援灾区。不仅如此,SMAP、岚等IDOL主动减少工作送迎车的数量。

  日本媒体认为,时下杰尼斯也许难以“迅速举办大型的慈善活动”,但这些“赈灾宣言”无疑可以给目前人心不安的民众“一定的勇气”。过去结成的J-FRIENDS曾持续了六年的活动,为灾区筹集善款“这次J-FRIENDS有再度复活的可能”。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