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群星赈灾:滨崎步被批不捐款 宇多田光捐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日群星赈灾:滨崎步被批不捐款宇多田光捐血
滨崎步设计的爱心T恤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日群星赈灾:滨崎步被批不捐款宇多田光捐血
集结偶像和日本搞笑艺人的“渡边娱乐”,18日将举行义演为灾民筹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17日电 日本大地震发生以来,日艺人透过各种方式帮助灾民,宇多田光更带头捐血,男子组合EXILE除捐钱外,又提供灾民五万瓶蒸馏水。而被狂批不捐款的滨崎步交出第一份“成绩单”,和《ViVi》杂志共同合作设计T恤义卖。

  宇多田光吆喝带头捐血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被质疑是亿万大富婆却不捐钱的滨崎步,从17日到31日在网站《mu-mo》义卖T恤,也称捐了500万日元。另一位天后安室奈美惠则通过事务所捐出5千万日元,足足是滨崎步的10倍。

  宇多田光爱心不落人后,身体力行带头捐血,还在微博上公开捐血卡,证明并非说说而已;当红组合AKB48日前宣布设立基金后,成员也捐出5亿日元。

  杰尼斯免费提供大卡车

  在日本艺能界势力庞大的杰尼斯事务所,免费提供演唱会使用的大型运输卡车给政府救灾单位,该卡车可运送补给资源及伤患;另一知名事务所“渡边娱乐”,则集结旗下200个艺人,包括中山秀征、宅男女神中川翔子、城田优、青木沙耶加等成员,于18日举行慈善义演,目标是1亿日元善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