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艺人投身赈灾活动 三明治MAN捐款1千万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3: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GACKT资料图 GACKT资料图
城田优资料图 城田优资料图
3月16日东京见面会三明治MAN在台上表情严肃地讲述避难经历 3月16日东京见面会三明治MAN在台上表情严肃地讲述避难经历
3月16日东京代代木公园田村淳募集物资很感谢捐赠人 3月16日东京代代木公园田村淳募集物资很感谢捐赠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地震发生后,继上地雄辅、AKB48、高岛彩等艺人捐款之后,其他更多艺人积极投身到赈灾活动中来,有些艺人为灾区捐款,游戏艺人为灾区募捐,有些拿出商品义卖,虽然方式不同,但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为灾区的人做点事。

  GACKT设立基金为灾区捐款超过一亿一千万日元

  在日本遭遇地震、海啸和核辐射等多重灾难之后,歌手GACKT开始考虑如何为灾区尽自己一份力量,他很快就开设了一个为灾区捐款的基金“SHOW YOUR HEART”,呼吁大家一起捐款,到16号为止基金共收到捐款一万份,捐款额已经突破了一亿一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九百万元),这些捐款将全部交给日本红十字会。这个基金是游戏运营公司NHK JAPAN帮助GACKT一起设立的,他作为声优参加过公司游戏配音,基金还得到了藤原纪香、观月亚里沙等很多名人的支持。

  城田优、D-BOYS和中川翔子等人一起加入事务所赈灾活动

  为帮助灾区,城田优、中川翔子等渡边娱乐事务所旗下艺人一起参与赈灾活动,除了城田优和中川翔子,RAG FAIR组合、D DATE组合等艺人都会拿出私人物品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灾区,另外D-BOYS、中川翔子和城田优等艺人的手机待机画面也将参与义卖,渡边娱乐三月底和四月上旬的一些演唱会活动都会再现成设立捐款箱募集资金送给灾区。城田优说:“我们没有爱无法生存,现在我们必须一条心,不是一个人。”中川翔子也表示希望尽力帮助灾区,希望灾民可以不再悲伤。

  搞笑组合三明治MAN开设灾区援助金捐款一千万日元

  仙台出身的搞笑组合三明治MAN在海啸来临时正好在宫城县气仙沼市录制电视台节目,避难结束后他们设立了“东北魂援助金“的银行户头,号召大家帮助灾区,他们本人已经捐款一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82.7万元)。16号三明治MAN在东京举行见面会,他们说:“千钧一发的时刻我们到了山上避难,多亏了工作人员的正确判断,就像个奇迹,我们希望仙台能留下来,所以我们尽力募集捐款。”艺人岛田绅助、笑福亭鹤瓶、间宽平等人都表示支持,也会参与捐款。

  搞笑艺人田村淳街头募集救援物资给灾区

  16号,搞笑艺人田村淳、MAGI审司等人在东京代代木公园参加募集物资捐给灾区的志愿活动,他们从13号开始募集电池、手电筒等物品,小仓优子、东尾理子从微博上看到消息后也加入了捐赠行列,田村淳在公园募集了四个半小时,共有1700人前来捐助物品,到16号总共募集了70纸箱的物资,已经通过自发组织的团体送给岩手县的福利设施。

  艺人间宽平提议在灾区举行免费吉本新喜剧演出

  今年61岁的艺人间宽平16号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高知县宿毛市民荣誉奖颁奖典礼,他提议在受灾地区免费演出吉本新喜剧,他曾在1995年经历了阪神淡路大地震,住宅全部被毁,这次天灾让他心情沉重,不过他认为喜剧能让人放松心情,调解一下心情。另外他表示今后会帮助灾区一起重建,因为日本人必须团结起来一起努力。

  滨崎步推出义卖T恤援助灾区 希望受灾人坚持

  日本著名歌手滨崎步也加入了救灾行列,她17号推出了“滨崎步xViVi慈善T恤”,这些商品将从17号下午六点一直销售到31号下午六点,出售所得将全部捐给灾区。滨崎步说:“现在我们只能尽自己最大力量做好眼前的事,大家一起为日本的美好未来努力。”

  仲间由纪惠主演舞台剧演出后呼吁观众为灾区捐款

  3月16日,女星仲间由纪惠在大阪上本町的新歌舞伎座演出主演舞台剧,演出结束后她谢幕时对1500名观众说:“东北地区的情况很严重,请大家帮帮他们。”演出会场共设置了四个捐款箱,在20号结束演出之前仲间由纪惠会每天呼吁观众捐款,这些捐款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转给灾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