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空为地震灾区加油 秀精湛书法获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7:1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苍井空为地震灾区加油秀精湛书法获赞(图)
苍井空
苍井空为地震灾区加油秀精湛书法获赞(图)
亲笔书“加油日本”
苍井空为地震灾区加油秀精湛书法获赞(图)
加油云南(转自苍井空新浪微博)

  中新网3月18日电 身在日本的艺人苍井空与同胞共度艰难时刻,但仍不忘云南灾民。昨日凌晨,苍井空在微博先后上传亲笔写的“加油日本”和“加油云南”,鼓励两地灾民,网民大赞她有爱心。

  据香港“明报”报道,苍井空日前在微博表示,日本现在的情况非常糟糕,每天都有坏消息,要大家同心共渡难关。苍井空认为混乱情况虽然持续,但日本是不会就这样服输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