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男星铃木仁欲回日本 女友担心为其准备食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0:2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3月18日电 日本男星铃木仁近日决定回日本,作为女友的Angela除了担心之余,也尽力为男友准备食物。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Angela前晚在香港录制《劲歌金曲》时表示,男友将于下周二回日本,因为他约了生意上的朋友在本月28日商谈,所以要回去准备。原本Angela因担心辐射问题也要求男友不要回去或延期,但知道男友也想回家探望家人,只能要求男友回去后每天跟自己通一次电话,以及为对方准备一些食物,因男友姐姐称家里附近商店的粮食都卖没了,加上封路,连上班也受影响。

  Angela还说:“自日本发生地震和海啸后,男友都很不开心,因为和担心家人,并且每天都密切留意新闻和与家人联络。虽然他的家不是在东京,是在崎玉县,但距离东京不过是个多小时车程,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平安,不过家中的玻璃窗、水管等全部爆裂,鱼缸的鱼也全跳出来,并且他的家人说每天还有余震。他还很担心仙台和北海道两地的朋友,因知道这两个地方都受地震影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