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电视台就张紫妍案道歉 民众不满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韩电视台就张紫妍案道歉民众不满调查结果
张紫妍前年3月自杀身亡 生前遗书被判“造假
韩电视台就张紫妍案道歉民众不满调查结果
韩国SBS电视台前在晚间新闻公开致歉
韩电视台就张紫妍案道歉民众不满调查结果
韩国许多妇女团体昨走上街头 为张紫妍喊冤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韩国警方前天宣布,披露韩国女星张紫妍生前被逼性服务的自白信正本“非张紫妍真迹”,火速结案,而揭露张紫妍遗书的韩国SBS电视台,前晚透过《8点新闻》说明经过,并向观众致歉。但韩国多数民众无法信服调查结果,40多个妇女团体昨在首尔街头抗议。

  报道称,韩国SBS电视台《8点新闻》主播金素媛,前晚代表该台向全韩人民道歉,并说明,该台之前接获50封张紫妍生前信件复印件,经鉴定笔迹为真,才于6日晚间披露,但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前天判定,非张紫妍的笔迹,金素媛说:“(SBS)接受调查结果,因搜证不够详尽,扰乱社会大众视听,深感抱歉。”

  独家报导该新闻的SBS记者禹尚旭,昨以“向张紫妍及其家人道歉”为题写下心声,昨早透过《采访档案》节目发表。他写道:“像做了一场噩梦。怎么会有人写出230张造假信件,完美地骗过鉴定学家,可能性高吗?但我仍得接受鉴定结果。无法找到新物证,深感无能,原以为能洗刷张紫妍的冤屈,却赋予她更多伤害,我必须向张紫妍谢罪,但女演员陪酒、陪睡的事实,依然未解决。”文中透露一丝质疑,却有更多无奈。

  许多韩国民众无法接受调查结果。昨午,有40多个妇女团体齐聚首尔市中心的光化门前广场为张紫妍叫屈。她们戴口罩,以纸牌为张紫妍发声:“我只是无力的新人,想从苦痛中解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