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演艺圈现逃亡潮 滨崎步飞美国反町躲关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6: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滨崎步 资料图 滨崎步 资料图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 资料图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 资料图
向井理  资料图 向井理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天灾引发核辐射恐慌,东京市民已四出避难,当地文艺界也出现一片逃亡潮,有指反町隆史偕老婆松山鸟菜菜子正藏身关西的滋贺,天后滨崎步更疑避辐射飞往美国会丈夫。

  地震、海啸及辐射危机令日本陷入紧张状态,当地文艺界正全面停工,不少日星更离开东京暂避逆境。反町隆史原本要赶拍新剧,但剧组方面见近日势色不对决定停工,有目击者指反町跟老婆菜菜子及两名女儿已到关西滋贺暂住,待情况稳定再打算。

  滨崎步押后新碟演唱会

  地震发生至今,日本天后滨崎步不时更新twitter探讨灾情,即被指博宣传,之后捐钱也遭网友骂,步姐已将新碟及演唱会日期全部押后。一直未有露面的她盛传人在洛杉矶,由于她早前在当地买豪宅以便“金屋藏夫”,故相信短期内也会在美国避难。

  而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与上位型男冈田将生亦先后撤出东京,前者宣布将日本个唱延期后,近日并传他偕法籍女友出现在关西地区,同行还有圈中老友城田优及锦户亮

  向井理被赞专业

  至于当红男星向井理则透过博客透露近况,他表示三月十一日灾难当天身在大阪,得悉身在东京的双亲平安无事才继续开工。向井理表示完成日前广岛举行之舞台剧后,即抵达九州岛的大分县演出前日及昨日两场舞台剧。文章公开十小时内收到逾千五人留言力挺,大赞他十分专业。

  另外,身怀六甲的广末凉子正专心安胎,前日她透过事务所谈及悲哀心情后,其现任丈夫Candle JUNE昨日就宣布发起慈善运动,获松雪泰子及米仓凉子等圈中人响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