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郑宇成承认与李智雅恋情 两人曾合演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9:23  中国新闻网
韩星郑宇成承认与李智雅恋情两人曾合演电视剧
韩国男星郑宇成

  中新网3月21日电 韩国男星郑宇成终于承认与李智雅的恋情。昨天郑宇成在自己的粉丝俱乐部网站留言说:“新朋友夺走了我的心,电视剧落幕后,我们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7日起即有郑宇成与李智雅恋情的猜测报导持续传出,为了不让莫须有的揣测搞砸恋情,郑宇成曾向媒体预告:“20日会在粉丝面前说。”而后马上就缄口,昨天他在首尔办粉丝会,吸引大批媒体,最终主办单位以“非公开聚会”为由拒绝媒体入场。

  跟郑宇成关系很好的某相关人员表示:“郑宇成不会刻意否认事实,也不会为了所谓的形象作无谓的包装,在粉丝见面会上,若提到两人关系一定是实话。到目前为止他虽没有就恋爱表态立场,但在17日提出沉默到20日的决定,应该是为了保护李智雅。”

  郑雨盛曾大方承认与一位圈外人交往,对于恋情始终给大众诚实坦率的形象;他与李智雅因演出SBS电视剧《阿西娜:战争的女神》结缘,日前两人被媒体拍到同游巴黎甜蜜约会。如今大方公布恋情,许多粉丝也给予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