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川海老藏带妻子小林麻央逃出东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26  新浪娱乐
市川海老藏带妻子小林麻央逃出东京 市川海老藏带妻子小林麻央逃出东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日本杂志《女性自身》报道称,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由于惧怕辐射已经带着怀孕六个月的妻子小林麻央离开了东京。

  3月14日,福岛县核电站3号机组发生爆炸半小时之后,住在东京的市川海老藏悄悄带着妻子离开家中,他们把一些文件和衣服装进纸袋放在车里离开东京。其实地震发生后东京已经陷入混乱,相继传来的余震、计划停电、核泄漏等消息让很多人恐慌,纷纷通过飞机和车站离开东京。

  由于辐射对孕妇和胎儿影响很大,不知市川海老藏这次逃走是担心妻子小林麻央,还是单纯的自己害怕。15号福岛2号机组爆炸之后他们夫妻继续往西走,16号他们把车子停在博多乘坐新干线前行。有两位目击者称小林麻央的腹部已经鼓起来了,市川海老藏穿着T恤看体育报上的地震报道。(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