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藤英明SMAP石京龙也等人继续为灾区募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5: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伊藤英明资料图 伊藤英明资料图
SMAP资料图 SMAP资料图
石井龙也资料图 石井龙也资料图
3月21日大阪上地雄辅和粉丝握手 3月21日大阪上地雄辅和粉丝握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这次的日本大地震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星期,越来越多艺人参与救助捐款以及募捐活动,期待受灾地区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伊藤英明建立慈善网站 微博募集赈灾捐款

  据日媒21号消息称,男星伊藤英明启动慈善网站,而且还在微博上号召大家捐款,支持东日本大震灾受灾地区的重建工作,他在网站留言说:“请大家都来帮忙,拜托你们!”职业高尔夫选手东尾理子也在微博呼吁大家心连心,另外支持这个企划的还有女星加藤爱、体育明星潮田玲子等。

  SMAP主持富士电视台节目宣布当天收入全部捐给灾区

  3月21日,人气组合SMAP主持的富士电视台娱乐节目《SMAP×SMAP》播出,这期节目长达1小时19分钟,比平常的54分钟延长了不少,五位成员谈论这次天灾,在娱乐节目中实属特例。队长中居正广为地震和海啸中死去的人们哀悼,木村拓哉表示努力生活重建家园的受灾者们让他感动,草彅刚、香取慎吾在节目中呼吁灾民要坚持,要充满信心。另外SMAP当天所得酬劳将全部捐给灾区,虽然没有明确说出数额,但应该是上千万日元。

  歌手石井龙也母亲受灾住进避难所 举行慈善演唱会捐助灾区

  老家在茨城县北茨城市的歌手、导演石井龙也日前宣布要举行慈善演唱会,27号在大阪、31号在名古屋、4月4号或者5号在广岛举行演出。北茨城市在11号发生地震,石井龙也的母亲也受灾目前住在避难所,他说:“我听住在避难所的妈妈说,受灾者都很担心余震,每天都难以入睡,请大家一定要努力超越这次困难。”

  上地雄辅推迟演唱会在大阪进行募捐与三万粉丝握手

  男星上地雄辅的全日本巡回演唱会因为这次大地震宣布延期,3月21日,他在大阪市中央区的大阪城HOLL举行了为地震灾区募捐的活动,还与到场的粉丝们握手。上地雄辅事先在博客和官方网站做了活动预告,当天上午开场前已经有一万多粉丝排起了长队,随后又有很多人参加募捐,很快就聚集了大约三万人,为灾区捐款,为受灾的人们送去鼓励的话。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人数太多,握手会只能中途结束。

  另外还有很多艺人积极参与募捐和支援灾区的活动,搞笑艺人山本高广和事务所后辈们日前冒雨在东京代代木公园进行募捐活动,人气摇滚组合TUBE不仅参加募捐活动,还准备创作一首公益歌曲,歌手叶丽子在大阪市举行演出之后拿着捐款箱号召观众捐款给灾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