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武纱季等参加冲绳国际电影节 为受灾者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5:2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相武纱季出席第三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仪式 相武纱季出席第三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仪式
第三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 第三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
明星亮相红毯 明星亮相红毯
众明星为灾民加油鼓劲 众明星为灾民加油鼓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第三届冲绳国际电影节昨日在冲绳宜野湾市的冲绳会议中心举行了开幕红毯仪式,女星相武纱季、福田沙纪和男星木村祐一等人都参加了这次活动,为灾区的人们加油鼓劲。

  冲绳国际电影节一直以欢笑和和平为主题,虽然这次日本大地震让很多演艺活动停办或者推迟,但为了鼓励灾区的人们努力重建家园主办方吉本兴业按期举行了活动,活动开始前吉本兴业的大崎洋社长等所有人还为灾区死难者默哀一分钟。当天参加活动的木村祐一等吉本兴业艺人和嘉宾都穿着同样的T恤,写着每个人都可以为灾区尽一点力,表达了他们帮助灾区的决心。

  出席活动的相武纱季是电影《FLY!》的女主角,她还为我国影片《唐山大地震》做配音演员,但是由于地震的影响这部影片推迟了上映时间。相武纱季九岁的时候曾经历了日本兵库县阪神淡路大地震,她说:“我们一点点努力前进,相信受灾的地方也会逐步恢复元气,我每一天都会非常努力去帮助他们。”女星石原里美说:“我们会为了灾区努力,也请他们相信我们。”会场上艺人们纷纷捐款,这些捐款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转交给灾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