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田宇野 草野仁 LUNA SEA等艺人为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7:59  新浪娱乐
木村佳乃资料图 木村佳乃资料图
LUNA SEA资料图 LUNA SEA资料图
SMAP资料图 SMAP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从3月11号地震后很多人都在关注灾害后的重建,日本NHK台到22号为止综合频道播出的地震相关节目加起来长达254小时,更有众多艺人捐款捐物,昨日神田宇野、草野仁和LUNA SEA等演艺圈明星也为灾区捐款帮助重建。

  ——女星神田宇野捐款一千万给灾区

  女星神田宇野、栗山千明等艺人的所属事务所Space Craft Group日前宣布了对东日本大地震继续支援的计划,神田宇野个人已经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助了一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81万元)给灾区,另外,事务所旗下三人组合kalafina27号开始的全日本巡演所有收益金也将捐给灾区,除此之外事务所表示还会通过各种不同形式支援灾区。

  ——SMAP、西田敏行、大竹忍等人友情出演AC JAPAN呼吁救灾广告

  日本发生大地震之后,AC JAPAN(旧公共广告机构)的广告接到不少民众抗议,23号AC宣布制作新广告,呼吁大家努力救灾积极重建。人气组合SMAP、著名艺人安东尼奥·猪木、编剧三谷幸喜、女星大竹忍、中川翔子等16位艺人参加拍摄,内容是呼吁大家互相帮助共度难关,一起为灾区节电节省资源等。虽然这次广告拍摄很紧急,但制作费却不到平时的一般,据AC一位负责人透露,这些艺人几乎都是免费出演,他们希望为日本灾区做事。

  ——主持人草野仁为日本灾区捐款五百万日元

  67岁的自由主持人草野仁23号来到东京港区的报纸新闻社,把捐给地震灾区的五百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0万元)交给社长。11号地震时草野仁正在21楼的事务所里,他说当时房子摇晃很厉害,感觉很恐怖,他希望能帮助灾区的人,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共度难关。

  ——LUNA SEA时隔十年发行新曲收益将捐助灾区

  摇滚组合LUNA SEA23号在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将时隔十年推出新曲,收益将全部捐给捐给地震灾区。从2000年11月的《LOVE SONG》之后LUNA SEA再也没发行过新曲,这次新曲题目还没定,成员们表示希望和受灾的人们一起走到重新站起来那一天。

  ——木村佳乃、成宫宽贵等人参加赈灾活动

  木村佳乃、成宫宽贵、佐佐木希等人所属事务所TOPCOAT23号在官网宣布,旗下艺人将在4月2号出席在东京惠比寿举行的赈灾募捐活动,所有艺人都将参加,他们会和捐款的粉丝握手,另外会场还会出售艺人的DVD和写真集等作品,这些收益都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给灾区。冰川清、水森薰等艺人的所属事务所将于4月12号在东京练马文化中心举行音乐祭,届时收益也会捐给灾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