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山雅治主持节目 巡演出售“东日本支援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8:47  新浪娱乐
福山雅治资料图 福山雅治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歌手兼演员福山雅治将会担当主持《电台·慈善·音乐》特别节目《I’m with U 和你在一起 24小时电台》,支援地震灾区重建。

  该节目将会于4月9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下午2点)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福山雅治是于3月26日的深夜,在日本电视台已经进入第12个年头的常规音乐节目《福山雅治的通宵日本周六特别节目电台之魂》当中公布了这一消息。此次对于福山雅治来说,也是第一次尝试主持这一电台节目。

  作为去年由福山雅治主演的NHK大河剧《龙马传》外景地之一的岩手县大船渡市,此次也是因地震而遭受到了十分沉重的打击,对此福山雅治也是感到非常地痛心。自从3月11日大地震发生以来,福岛电台始终在进行着地震相关的报道,一直到3月19日,《电台之魂》节目才恢复播出,福山雅治也是终于得以听到福岛居民们的声音了。

  《电台·慈善·音乐》于1975年正式创办,通常是在每年的12月24日和25日两天播出,今年也是第一次推出特别节目。特别节目将从4月9日下午1点开始持续整整24个小时,届时将会为地震灾区献上歌曲以及来自日本全国各地区的祝福,同时还会向听众募集善款。福山雅治对于此次的主持也是非常期待,他表示说:“我原本预定是要于4月9日、10日两天在宫城县举行现场演出的,不过现在我一定会把精力都放在这次主持节目上,尽力做到最好!”

  除了福山雅治以外,山口隆、箭内道彦等四名福岛县出身的艺人也将会共同主持此次节目。另外,福山雅治在四个城市共计12场公演的全国巡演活动,将从4月16日三重市公演开始延期举行。由于延期举行的工程巨大,因此舞台后面一些新设的坐席将会作为“东日本支援票”进行出售,最后的所得金额将全部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献给地震灾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