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一女演员模样似汤唯 两人对比照引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5:33  中国新闻网
韩国一女演员模样似汤唯两人对比照引热议(图)
韩国一女演员模样似汤唯
韩国一女演员模样似汤唯两人对比照引热议(图)
两人对比照引热议

  中新网3月30日电 韩国SBS电视剧《新妓生传》中出现一名相貌酷似演员汤唯的韩国女演员,两人照片在网上公布后引起热议。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这位演员是在剧中饰演丹公主的演员白玉潭(音)。一名网民在网上发布了电视剧截图和汤唯的照片。照片中白玉潭和汤唯微笑时的下颌线和表情均非常相似。看到照片的网民纷纷表示“长得真像”、“可以替汤唯拍电影了”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