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藤静香出席绘画展 将亲手绘制佛画捐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52  新浪娱乐
工藤静香 工藤静香
佛像图 佛像图
绘画展发布会 绘画展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的妻子、歌手工藤静香3月30日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绘画展《镇魂与慈悲:佛祖素颜展~手冢治虫与四大巨星》的发布会,她表示打算把自己亲手绘制的佛画捐给地震灾区,她说:“希望这幅画能被更多人看到,可以让他们心情安定。”

  11号发生地震的时候工藤静香正在家里的厨房准备晚饭,她马上冲出去到小学去接两个孩子,她还反省说:“当时很着急就开车去了,现在想想太笨了,万一堵车就糟了,应该骑自行车。”另外参加这次展出的还有歌手八代亚纪,她也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给灾区一些安慰,这些佛祖画像将被制成明信片出售,收益也将捐给灾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