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人气组合SMAP震后捐款超4亿 录彩铃献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30  新浪娱乐
日本人气组合SMAP 日本人气组合SMAP

  新浪娱乐讯 日本殿堂级组合SMAP的五位成员,在日本发生地震灾害后,第一时间向日本红十字会捐款,五人共计超过4亿日元,并且将近日推出的首支中文单曲《世界上唯一的花》的无线彩铃收入,部分捐赠给日本地震受灾的民众。除了物质上的支持,SMAP也希望借这首歌给予大家精神上的鼓励,向大家传递出每个人生命的珍贵和伟大,鼓励所有受灾的人民,在面对困难和阴霾的时候,仍要保持一颗勇敢和坚强的心。

  身为日本国宝级的男子组合,在日本发生空前的灾难后,SMAP每一名成员们都希望为受灾的民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于是均以个人的名义向日本红十字会进行了捐款。虽然是未经事务所统一安排,但是每个成员都第一时间捐献出自己的爱心,五人捐款的总额更是超过了4亿日元。

  SMAP对于地震给人民带来的伤害感到非常痛心,日前直播的富士电视台的《SMAP×SMAP》,也以“现在我们能够做什么”为主题,呼吁全日本团结,并号召捐款。随后将直播所获收入全额捐出。成员草彅刚也捐赠了3月27日播出的FNS音乐特别节目的演出费,除此之外,4月2日将播出的朝日电视台的《SMAP加油!!》当中也就地震灾害安排了环节,积极地致力于地震灾害的复兴支援。

  在以“我们相信日本的力量”为主题的广告中,给予受灾民众鼓励。“无论何时你都不是一个人,我们会陪伴着大家”,“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坚信未来,现在是团结一致的时候”。SMAP成员们也宣称今后会参加杰尼斯事务所设立的支援计划。

  而近日推出的首支中文单曲《世界上唯一的花》也在中国无线彩铃下载上成绩突出,SMAP表示要将这一收入的部分捐赠给日本灾区,并录制了VCR对中国人民的帮助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也希望这首歌曲可以给大家带来希望和鼓励。(发送歌曲名《世界上唯一的花》到10658830下载彩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