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星儿玉清因肝脏机能障碍住院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8:18  新浪娱乐
儿玉清 儿玉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朝日电视台的综艺节目《PANEL QUIZ ATTACK 25》(每周日下午1点25分播出)当中担当主持人的日本著名男星儿玉清,因出现肝脏机能障碍,已经于3月30日紧急住进了东京都内的医院,目前正在专心地接受身体检查和治疗。除了已经完成录制的电视节目以外,儿玉清暂时没有安排电视、广播、演讲等任何方面的工作。

  儿玉清身为一名资深的演艺界人士,其文学造诣也是令人非常敬佩。据其所属事务所有关人士表示称,由于儿玉清要进行多方面的工作,导致积劳成疾,食欲不振,3月30日去医院进行检查时,竟查出患有肝脏机能障碍,无奈只能紧急住院。

  事务所工作人员已经于儿玉清住院当天与《ATTACK 25》制作组朝日放送(本部位于大阪市)取得联系,表示“儿玉清近期将不会参与节目的录制。因此第二天即3月31日,朝日电视台当局是请来了浦川泰幸主持人作为临时代理,进行4月17日和4月24日两期节目的录制。另外,4月3日和4月10日两期的节目录制,儿玉清已经在住院以前顺利完成。

  从1975年该档节目推出开始,儿玉清便一直负责担任主持人,如今已经是进入第36个年头了。他的经典口头语“ATTACK CHANCE”,还曾经被相声组合“博多华丸·大吉”成员华丸作为一个笑点拿来进行过改编。儿玉清每个月都会从东京乘坐飞机或新干线前往大阪两次,每一次都会进行两期节目的录制,在他本人看来,这是一种转换心情的乐趣所在。除了这次以外,儿玉清在过去35年的主持生涯当中只错过录制了一次。1984年10月,儿玉清当时因患腹膜炎,错过了两期节目,当时代替他的是坂东英二。

  儿玉清虽然爱酒,但并不多喝,为了防止感冒,每天的必修课就是“漱鼻”,将温水倒入鼻子里,然后从口中流出。他非常注重身体健康,所以一直都与大病无缘。因此对于儿玉清此次的紧急住院,他身边的人也都感到非常惊讶。朝日放送制作组也是期待着儿玉清能够早日回归。(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