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房祖名做脚底按摩 成龙被称亚洲her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8:30  新浪娱乐
来港筹款的权相宇,晚上由房祖名带领享受脚底按摩 来港筹款的权相宇,晚上由房祖名带领享受脚底按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韩国影帝权相宇来港出席筹款活动,全程没有半点巨星架子,脚伤未愈的他更不顾伤患,从彩排到演出站立时间很多,还坚持现身慰劳宴。最后房祖名带他去做脚底按摩。而筹款活动召集成被日本粉丝称作“亚洲hero”。

  权相宇前天专程到香港支持“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一下机即赶到现场参与拜神仪式,从彩排到演出,权相宇坚守岗位没有离开半步,表现亲民,细心聆听工作人员的指示,没有半点明星架子。晚上10点活动结束后,他随大队到刘伟强有份投资的火锅店吃饭,期间有工作人员要求与他拍照,他也爽快答应。

  逐一谢传媒

  到凌晨12点左右,权相宇由房祖名陪同下离开,两人乘七人车到跑马地脚底按摩,享受一番!房祖名更充当司机,驾驶名车接载权相佑返抵下榻酒店。据王友良透露,原来权相宇早前拍戏伤脚,负伤来港,不过他在活动上一直忍耐,站立时间比坐下来还要多,结果引来脚部不适。

  成龙变“亚洲Hero”

  昨天中村与权相宇分别离港,权相宇面对传媒继续表现亲民,挥手微笑。中村坦言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活动,可谓尽了日本人一分子的责任,此外,活动召集人成龙被日本网民激赞,并形容他为“亚洲Hero”。

  而担任大会统筹的刘伟强,对于活动后举行慰劳宴,昨天扬言慰劳宴不收分文,绝对不影响善款数字。谈到晚会流程,刘伟强指虽然有点混乱,但总算顺利完成,更称:“日本和韩国的明星一早来彩排,以前来宣传就很多规矩,这次就完全没有限制,非常合作。”此外,截至前晚12点,所筹到的善款已超过2600万港币。(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