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尼斯赈灾活动 中居正广草彅刚穿着受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44  新浪娱乐
SMAP资料图 SMAP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1号到3号期间,杰尼斯事务所在东京涉谷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前的广场举行赈灾募捐活动“Mraching J”,三天期间聚集观众39万人次,虽然活动成果不错,但是SMAP组合中居正广和草彅刚两位成员的穿着却受人指责。

  这次活动杰尼斯全体艺人都有参加,SMAP和岚两个当红组合当然也不例外,SMAP在2号和3号两天上台,呼吁大家为灾区捐款,但居正广和草彅刚的穿着事后却受到很多人批评,2号上场时中居正广穿着黑色的上衣,背后还有一个象征死亡的骷髅图案,3号的时候中居正广换了衣服,但草彅刚又穿上了有骷髅的衣服上台。骷髅图案就平常来说当然是没问题的,但是在现在这样的情形下就有些不妥当了,让很多人觉得不舒服。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称,这次活动是慈善活动,艺人都穿着自己的服装上台,平时中居正广和草彅刚就比较喜欢有骷髅图案的衣服,相信他们都不是有意穿着这种服装参加赈灾,如果当时有工作人员能够提醒他们就好了,因此工作人员的粗心也受到了大家的批评。

  相信这次只是中居正广和草彅刚的一时疏忽,他们两位是SMAP中向灾区捐款最多的人,相信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支持灾区重建工作。(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