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泽征尔等音乐家发行慈善专辑支援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世界级指挥家小泽征尔、吉他演奏家村治佳织、钢琴家内田光子以及国际乐坛著名音乐人丹尼尔·巴伦博伊姆等12位古典音乐家为了支援地震灾区,联手发行了一张名为《CLASSICS FOR JAPAN》的慈善专辑。

  此次专辑当中一共收录了二十首能够给予人类心灵慰藉的曲子,其中包括了贝多芬的第7交响曲以及奥地利著名音乐指挥家赫伯特-冯-卡拉扬的一些知名乐曲等,每一张售价为1500日元(折合成人民币大约为115元),从4月6日开始通过iTunes Store网站在全世界范围内发行。

  此次是由Universal Music的旗下著名古典音乐唱片公司“德意志唱片”和“DEKKA”共同企划推出的慈善行动。这也是成为了继《SONGS FOR JAPAN》和《爱之歌~东北·关东大地震慈善专辑》之后,由Universal Music策划推出的第三张慈善专辑。除了上述的几位著名音乐人以外,此次还集结了奥特·纱良、索菲·穆特、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诹访内晶子等与日本有着很深渊源的世界级音乐家。

  小泽征尔等人表示说:“在这里,我们首先要向那些东北·关东大地震的受灾群众们发自内心地表示深切的慰问!我们只是希望通过此次发行的音乐,能够对受灾群众们给予哪怕是一点点帮助,这样我们便心满意足了!”此次专辑发行所得的全部金额最终将会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赠给地震灾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