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酒井法子拍禁毒宣传片 运动造型充满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8: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日(6日)飞抵北京,开始了为期四天的中国“阳光之旅”。今天下午,酒井法子在北京禁毒教育基地参与禁毒宣传片的拍摄,短片以网球为主题,酒井法子以一身充满健康活力的网球衣示人,并在教练的教导下很快学懂了打网球的基本姿势,拍摄非常顺利。

视频:酒井法子阳光造型拍禁毒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运动装扮显示健康活力

  昨日才抵京的酒井法子这几天的行程非常密集,今天上午才探访了禁毒教育基地,下午马上投入禁毒短片的拍摄。短片在下午两点多开始拍摄,酒井法子化完妆后以一身网球衣现身,整个充满健康活力,也让人感受到她现阶段宛若新生的状态。

  现场学发球进步神速

  从现场可以看到,酒井法子对网球这项运动并不熟悉,需要教练教导她基础的姿势。不过,酒井法子非常有耐心,一直面带微笑虚心地跟随教练的指示练习,练了差不多半小时就能顺利发球,拍摄进行得相当顺利。

  拍摄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后,酒井法子已经顺利完成了多个镜头,不过这时工作人员却表示要清场,要求媒体离开。所以,到底这个短片里还有什么精彩的东西,就得拭目以待了。

  覃覃/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