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担任北京禁毒志愿者 多做慈善改变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9:32  天天新报
酒井法子担任北京禁毒志愿者多做慈善改变形象
酒井法子担任北京禁毒志愿者

  走过人生低谷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日亮相北京禁毒教育基地,正式开启了拍摄禁毒宣传片、慰问敬老院和孤儿院的中国公益之行。在经历藏毒吸毒的风波后,酒井法子昔日完美的形象一落千丈,已进入不惑之年的她坦承,风波让其成长了许多,但现在还不是复出娱乐圈之时,只希望通过多做慈善来改变形象,为经受灾难的日本祈福。

  1980年代末,酒井法子以甜美笑容、青春活力的形象风靡中国。但随着2009年酒井法子因涉嫌藏毒吸毒被逮,其形象一落千丈。前日,当她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时,看到众多接机粉丝,一时间感动得热泪盈眶。经过短暂休整,酒井法子昨日一早抵达北京禁毒基地,并从基地领导手中接过“北京禁毒志愿者”的证书,她还将自己的签名CD、自传《救赎》、漫画书等赠送给其他志愿者,祝福他们能够更好地为禁毒事业服务,把更多的阳光与快乐带给社会。

  从“全民偶像”堕落为“瘾君子”,酒井法子坦言吸毒案给家人、朋友和粉丝都带来了许多麻烦,“现在我每天都在反省”。去年12月,酒井法子在日本推出了首本自传书《赎罪》,全书详细记录了自己吸毒的经过,以及自己在逃亡生涯中想自杀等内容,截止今年1月31日,该书销量已经突破4.6万册。目前,该书籍的中文版正在筹备当中。谈及写这本书的初衷,酒井法子称自己所惹的麻烦事必须要承担,这本书更多的是向大家正式道歉。

  此外,酒井法子还希望日本能尽快振作,“对日本而言,人心比任何事物都为重要,更能温暖大家,更能带给人力量。多一颗为日本打气的心、一句加油,都能令日本更快地振作”。○黄笑宇 文 王旭华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