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低调进京担任禁毒志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5:48  新闻晚报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从吸毒风波中逐渐走出的日本老牌玉女酒井法子前日飞抵北京,开始了为期四天的中国“阳光之旅”。昨天上午,她出现在活动现场,接过了“北京禁毒志愿者”的证书和绶带,成为一名禁毒志愿者。对此,外界褒贬不一,有反对意见认为这样的“禁毒”作秀意味太浓。

  谈到这两年自己的成长和变化,酒井表示,吸毒案给家人、朋友和粉丝带来了许多麻烦,现在每天也在反省,要以新的面貌出现。而在谈到有无复出计划时,酒井法子说现在没有考虑复出,但是慈善活动会积极参加。

  不过去年酒井法子曾出版了一本自传《赎罪》,酒井说她想通过这本书表达自己谢罪的心情,她透露该书将在不久之后以电子书的形式和中国粉丝见面。据了解,酒井法子原事务所Sunmusic的相关人士前不久证实:“本次来自中国方面的演出邀请,报酬达到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40万元),内容是出席演唱会唱四五首歌曲,然后接受媒体的独家采访。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