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冈昌宏谈杰尼斯同伴 称山下智久最有男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18  新浪娱乐
山下智久资料图片  山下智久资料图片
松冈昌宏资料图片 松冈昌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是日本最具影响力的偶像帝国,那么外人只看到一个个完美偶像的他们,内部又是如何看待对方的呢?日前TOKIO成员松冈昌宏就在节目上自曝在他看来最xx的人,并因此引起不小话题。

  此次的节目中,松冈昌宏诉说了自己认为杰尼斯中“最有男人味的人”、“酒癖最差的人”、“恐怖的人”、“爱哭鬼”、“完美的人”、“嘴快的人”,并且这些人全部都直接指名道姓说了出来。

  日前松冈昌宏做客《聊天007》,在节目上大谈自己对杰尼斯其他艺人的印象并指出:杰尼斯里最有男人味的是山下智久,酒癖最糟糕的是同为TOKIO的山口达也和城岛茂、最恐怖的人是泷泽秀明、最爱哭的是国分太一、最完美的人是坂本昌行、嘴巴最不严的是东山纪之。(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