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与玄彬分手后首次在京亮相 不提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7:22  法制晚报
宋慧乔与玄彬分手后首次在京亮相不提感情
宋慧乔出席活动时,微笑多过言语摄/记者寿鹏寰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与玄彬分手后,宋慧乔首次在京亮相。昨日,韩国女星宋慧乔到京,出席某女性饮品代言活动。宋慧乔由于前晚连夜到京,疲惫不堪,迟了近一个小时才抵达现场。

  宋慧乔身穿白色裙装,台上十分钟的时间里,几乎不苟言笑。面对现场粉丝的一阵阵尖叫,宋慧乔也只是报以微笑。

  上个月刚刚和玄彬共同发布分手声明后,宋慧乔一直没有参加过大型活动,此次到京让京城媒体倾巢出动。但宋慧乔现场只谈美容,不提感情,甚至原本安排的媒体群访环节也取消。活动一结束,宋慧乔在保安和粉丝的簇拥下迅速离场。

  链接

  前年,宋慧乔和玄彬在韩剧 《他们的世界》演恋人,剧中两人感情甚好,随即假戏真做,去年6月公开恋情。因各自事业聚少离多,感情变淡,今年3月宣布分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