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山雅治开唱特设筹款位 市川海老藏捐出演出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9:36  中国新闻网
福山雅治开唱特设筹款位市川海老藏捐出演出费
福山以不同方法积极赈灾(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4月12日电 日本大地震距今已过了一个月,但众日本艺人仍然持续为灾民出钱出力,之前卷入暴力事件的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表示将复出公演的演出费用全数捐出,而刚完成24小时马拉松筹款电台节目的福山雅治将于本周展开全国巡回演唱会,届时会捐出部分门票收益外,还在会场设置捐款箱及筹款位筹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艺人市川海老藏前天才宣布将于7月在东京新桥演舞场《七月大歌舞伎》中正式复出,昨天透过经理人公司表示将该场演出的出场费用全数捐给灾区,作重建之用。他坦承选择在这个时机复出是因为他唯一能为灾民做的事,就是全心全意在舞台上表演。不过,也有媒体指他是想借此机会一洗之前的暴力形象。

  另一方面,歌手福山雅治前天完成24小时电台筹款节目后,获电台公布共吸引2万人捐款。不过,福山仍然不满足,不断出新招赈灾,日前他宣布在本月16日重新展开全国巡回演唱会,不但不用大荧幕省电,还特别加开“应援席位”,将那些座位的收入全部捐给灾区,会场内还会设置捐款箱,呼吁歌迷踊跃捐赠。而出演大河剧《天地人》的妻夫木聪、小栗旬等共十名演员昨天捐出2000万日元给红十字会,支持灾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