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男星MC梦被控以拔牙逃兵役 法院判其妨碍公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33  中国新闻网
韩男星MC梦被控以拔牙逃兵役法院判其妨碍公务
涉嫌逃避兵役的歌手MC梦11日下午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判决后回家。(图来自韩国朝鲜日报)

  中新网4月12日电 韩国歌手MC梦因涉嫌故意拔牙以免除兵役而被起诉,然而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法官Im Seong-cheol昨日宣判该罪名不成立,但他推迟入伍的事实清晰,法院判其妨碍公务罪。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该法官说:“他平时牙齿就不好,却迟迟不做进一步治疗和实施种牙手术等,这些让人怀疑他是否为免服兵役而故意拔牙。但是检方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所公诉的事实。

  另外,他还根据为MC梦拔牙的李医生的陈述等表示,医生为其拔牙更多根据医学诊断,而不是为免除兵役。李医生在法庭上说:“由于做神经治疗后继续疼痛,我就劝其拔掉。MC梦拔牙前的咀嚼功能分数已经低于50分的免除兵役标准。”但法院仍认定MC梦涉嫌推迟入伍的事实清晰,妨害公务罪成立,判处其有期徒刑半年缓期1年和进行120小时的社会服务。

  MC梦去年10月因涉嫌以虚假理由推迟入伍而被起诉。他也涉嫌在2004至2006年故意拔掉4颗牙齿,被免除兵役。

  由于一审判决违反兵役法罪名不成立,所以MC梦被免除兵役的决定可能有效。但是,如果MC梦在20014年年满35岁前被判有罪,那么MC将再次接受征兵体检。因为免除兵役的年龄界线是36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