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亮相上海坦言不怕“兵役”(图)

Rain亮相上海坦言不怕“兵役”(图)
Rain帅气亮相

  曾经在中国掀起巨大“韩流”的Rain昨日亮相上海,作为某化妆品牌的最新代言人站台亮相。随着“兵役”限期的日益临近,Rain频繁进攻中国市场,不久前举行的北京个唱大获成功,他透露正在计划其他城市巡演。而面对漫长的两年兵役,他直言“会去享受”,再度回归时也并不担心人气下降:“我相信那时候还是会有很多人喜欢我!”

  Rain出道已近9年,虽保持着一线明星的地位,但他即将面临不能再拖延的韩国兵役,Rain近期也加紧参加更多活动。在北京演唱会后,Rain将去新加坡、泰国等地开唱。Rain透露因为还要拍摄一部电影,目前计划在下半年左右服兵役,具体日期将根据韩国兵务厅的通知决定。Rain当初曾打算在去年年初服兵役,不过因为《逃亡者Plan·B》的拍摄,他在去年5月申请了延期入伍,将入伍日期推迟到了今年。

  近两年来甚少在中国露面,但来中国发展一直是Rain的一大心愿。Rain透露,除了歌唱方面,自己还在加紧拍摄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最近的拍摄工作让我很开心。为了能够完全贴近主题,我在拍摄现场还一直在练仰卧起坐,希望增加肌肉的美感,结果最后运动过度了,呵呵。”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上海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