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魔鬼身材征服粉丝 工作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2: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Rain Rain

  金报讯 特派记者张亚利上海报道: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偶像剧中迷倒众生的可爱小生和舞台上魅力四射的超级舞王——他就是韩国人气偶像Rain,2002年出道以来即以独特的气质成为韩国人气王,甚至在中国也掀起了一阵“韩流”,拥有众多粉丝。昨日,Rain现身上海浦东,为某男士护肤品做代言。

  紧身白衬衣,黑色窄脚裤的 Rain一出场就引发现场守候的众多女粉丝尖叫连连。昨日,Rain以清新短发亮相,而且一改往日戴墨镜的酷帅形象,直“面”观众,毫不吝啬地展示自己的可爱笑容和电力十足的小眼睛。“大家好,我是Rain”、“你好”,Rain还在现场大秀纯正的中文,与台下互动。自2005年来中国开演唱会后,Rain阔别6年后再度来中国与粉丝见面。尽管几年未见,中国粉丝依然热度不减。

  作为护肤品代言人,不需要太多语言的宣传,仅靠完美肌肤和大好身材,Rain就足以吸引所有聚光灯,昨日现场还专门留了“拍照时间”,让媒体和粉丝拍个够。Rain还自己爆料,为拍出“喷血”效果,在广告片中展示完美身材,他一直在片场做运动到“过度”,“感觉有些累。”由此也可见Rain的敬业。

  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可爱笑容和良好形象?Rain自曝自己很爱睡觉,而且非常注重面部清洁,并且把工作当成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做,所以保持轻松的状态并不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