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团体少女时代公司包别墅 改造成夜店供玩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5:36  中国新闻网
韩团体少女时代公司包别墅改造成夜店供玩乐
少女时代日前在经纪公司的允许下在京畿道享受夜店之旅。(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13日电 韩国女子团体少女时代近日人气飙升,她们所属的经纪公司为犒赏她们的辛劳,日前也砸下10万台币包下韩国某别墅,并将其布置成夜店,让9位成员享受2天1夜的“山寨夜店之旅”。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少女时代成员平均年龄20岁,正值想玩乐的年纪,但为了演艺工作,不仅要离家和团员住在宿舍,走红后也无法随意逛街。经纪公司为了给她们惊喜,包下位在韩国京畿道的别墅、布置成夜店,准备好美酒佳肴,并让保镖和经纪人放假,让她们尽情玩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