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入伍在即忙赶工 不担心人气称会变更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3:38  扬子晚报

  继玄彬入伍后,马上韩国又要有一个偶像大牌服兵役了,他就是Rain。12日,亚洲天王Rain在入伍前造访上海。这段时间Rain除了拍戏以外,还会有全球巡回演唱。问到服兵役,他并没有透露具体时间,只表示一旦把手头的工作做好,就会暂别演艺圈入伍去,“两年时间很快就过去,不担心粉丝会忘记我,我会享受这两年服兵役的时光,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最近美国《时代周刊》发起了“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网上投票活动,目前是Rain暂列第一,超过了流行歌手Lady Gaga以及碧昂斯。仿佛为了说明他的人气,Rain当天在上海的活动现场,简直就像是一场鱼跃龙腾的沸腾海洋,被挑选有幸见到偶像的粉丝无比疯狂与热情。不少粉丝表示,他们担心偶像入伍后的两年,会很少见到Rain了,所以“抓紧时间相见”。对于竞争激烈的韩国市场来说,入伍两年的工作断档会不会影响Rain的事业,Rain表示毫不担心,“这两年的时间对我来说也会很重要很有意义,而且两年之后我也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人喜欢我支持我,所以我觉得去享受这两年的时间就可以了。入伍不是压力。”

  谈到感情问题,29岁的Rain透露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家里人也没有催他,所以现在他还很享受当快乐的单身汉。问及择偶标准,Rain表示只要双方能合得来即可。近年来,Rain除了在歌坛发展外,也把注意力投向了电影市场,以每年一部电影的进度扎根大银幕,并有意进军好莱坞。今年,Rain也将有新电影问世,他担当战争电影 《红色围巾》的主角,饰演一位在战争中历经磨砺的飞行员。Rain在采访时向记者透露,片中有驾驶飞机的戏份,但遗憾的是他不能亲自操控,只能由电脑后期制作。对于这部入伍前最后参演的电影作品,Rain投入了相当大的热情与精力: “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它也将展现另一面的自我,相信上映后人气也会进一步提升。”

  而在影片拍摄间隙,Rain也开始了亚洲巡演,上个月就在北京举行了第一场演出,观众反响甚好。Rain表示: “原本打算在中国内地只举行一次演唱会,现在会考虑在广州、上海加演两场,而后将在中国港台地区和泰国、新加坡等地进行演出。”本报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