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彬河智苑当选韩国观众最喜爱电影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46  新浪娱乐
元彬、河智苑当选韩国观众最喜爱电影演员 元彬、河智苑当选韩国观众最喜爱电影演员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近日与韩国某电影网站携手,举行了“2011年韩国电影指标”调查,韩国演员元彬河智苑在这次调查中评选为了韩国电影观众最喜爱的电影演员,而宋康昊全度妍则是被选为了观众心目中演技最好的电影演员。

  据该调查主办方表示,分别评选观众最喜爱的演员和演技最好的演员是因为观众们对演员的喜好很多时候并不与演员的演技以及作品票房表现挂钩。比如不久前入伍的玄彬在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中排名第9,但是他出演的《晚秋》票房却只有85万人,再比如申敏儿虽然已经近一年时间没有出演新片,但却因为频频亮相电视广告而在观众最喜爱女演员中排在第5位。

  在最受观众欢迎演员部门评选中,元彬与河智苑分别排在了男女演员的第一位,安圣基孙艺珍排在第二位,而姜东元与全度妍则是排在了第三位。而在观众心目中演技最好的演员评选中,宋康昊与全度妍夺得了第一位,安圣基与河智苑排在第二位,崔岷植与金惠子排在了第三位。

  此次“2011年韩国电影指标”调查还对韩国观众观看电影的主要方式进行了统计。将网络下载视为观看电影首要方式的观众比例从去年的13.1%上升到了27.7%,因为韩国网上基本没有正版影片下载,这一数字也表明了网络盗版对韩国电影业造成的打击有多大。

  对于韩国电影面临的最大问题,有51.8%的观众选择了剧本欠缺完成度,有28.5%的观众选择了资金匮乏,而8。6%的观众选择了技术力,选择导演执导能力和演员演技的观众只有6。0%和5.1%。白邵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