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田佳佑事务所众艺人完成赈灾公益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3:54  新浪娱乐
桑田佳佑事务所众艺人完成赈灾公益歌曲桑田佳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桑田佳佑等人所属大型演艺事务所AMUSE4月14日消息称,事务所37组共54位歌手组成“AMUSE队”,已经完成了东日本大震灾赈灾公益歌曲《Let's try again》,歌曲长达九分一秒,20号将推出歌曲和MV的限定版,收益金将全部捐给灾区。

  这首歌曲由桑田佳佑编曲,节选了数位艺人的代表曲目旋律,包括福山雅治的《樱坂》、南方群星的《希望之辙》等,再加上桑田佳佑作词作曲的原创部分,由艺人们联唱。最令人瞩目的就是豪华阵容,除了桑田佳佑、福山雅治、Perfume、色情涂鸦等歌手,演员三浦春马、佐藤健、三宅裕司、岸谷五朗、神木隆之介,另外还有女星仲里依纱、板谷由夏、吉高由里子等。

  事务所所有艺人都希望能借由这首歌曲给灾区带来希望,每个人都充满感情的演唱属于自己的那部分歌曲,尤其最后大合唱是歌曲的高潮部分,倾诉了大家对灾区重建的期待和祝福。圆满结束录制之后,桑田佳佑对所有参与录制的艺人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心痛,不过以后我们还是要一起努力。”(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