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歌手允浩妹妹遭曝光 清纯可爱如洋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30  中国新闻网
韩歌手允浩妹妹遭曝光清纯可爱如洋娃娃(图)
允浩 的妹妹 图来自韩国“朝鲜日报”

  中新网4月15日电 韩国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成员允浩的漂亮妹妹日前遭到曝光。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允浩近日在SBS电视台某节目时,公开了生活在故乡的亲人。其中,首次在电视节目中亮相的妹妹Jeong Ji-hye,因美丽的容颜而受到关注。妹妹细长的脸颊和高高的鼻子很像哥哥。加上大而圆的眼睛,宛如“洋娃娃”。

  据悉,Jeong Ji-hye以突出的美貌在光州早已出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