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星韩孝珠性感照曝光 网民赞魅力截然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6:57  中国新闻网
韩国女星韩孝珠性感照曝光网民赞魅力截然不同
韩国演员韩孝珠 图来自LOVCAT画报

  中新网4月19日电 17日,素以“清纯美”著称的韩国演员韩孝珠的一组性感照片出现在韩国各大社区网站。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照片中的韩孝珠身穿黑色抹胸礼服,露香肩和锁骨躺在沙发上,姿态妖艳妩媚,与礼服相配的项链和耳坠更突出了她的肩部和胸部曲线,使她的性感美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

  韩孝珠这次的造型和过去截然不同,使她清纯淡雅的女性美又散发出性感的光芒。看过照片的网民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她还有如此截然不同的魅力”和“太惊艳了”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