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徐太志李智雅闹离婚 郑宇成爱上有夫之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06  新浪娱乐
李智雅与徐太志结婚原来是夫妇! 李智雅与徐太志结婚原来是夫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在今天(21日)爆料,称韩国著名歌手徐太志与女演员李智雅目前正在进行离婚诉讼。因为之前两人彻底隐瞒了结婚一事,加上李智雅不久前刚刚与韩星郑宇成曝出绯闻,因此徐太志与李智雅离婚的消息一下子成为韩国爆炸式新闻,两人的名字也瞬时成为当前最热门的搜索关键词。

  据韩国某媒体报道,徐太志与李智雅其实早已秘密结婚,但因为两人都对结婚的事实严格保密,就连身边的好友们也都不知道,一直到最近两人开始进行离婚诉讼,才使他们结婚的事实曝光。

  据该媒体爆料,李智雅在今年1月向徐太志提出协议离婚,因无法与徐太志达成一致而提出了分割财产以及要求赡养费的诉讼,而法院在本月18日进行第二次诉讼时走漏消息导致被媒体曝光。据该媒体报道,因为涉及金额巨大,徐太志与李智雅才冒着私生活被曝光的危险进行诉讼,两人均聘请了数名韩国顶尖律师,从目前情况来看这起离婚官司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落幕。

  徐太志在1992年推出首张专辑《Seotaiji and Boys 1》,该专辑被盛赞称改写了韩国音乐史。之后徐太志又陆续推出多张人气专辑,获得了韩国文化总统的称号。徐太志出道后很少有绯闻,这次被爆料已经与李智雅结婚也让不少歌迷大吃一惊。就连当初与徐太志一起组成乐队活动的YG公司老板杨贤锡也表示,他也是第一次听说徐太志已经结婚的消息。

  李智雅则是韩国演艺界少数几个出道以前的经历完全不为人知的艺人之一。2007年她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就得以与裴勇俊合作,担任了MBC某古装剧女主演,当时还曾与裴勇俊传出绯闻。之后李智雅接连出演了《贝多芬病毒》等人气作品,最近刚刚公开了与郑宇成的恋爱关系。

  徐太志与李智雅正在进行离婚诉讼的消息公开后就成为了韩国最热门新闻,不少网民表示从来没有想过徐太志与李智雅会是已经结婚的关系,也有网民开始对李智雅的背景进行调查。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