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曝徐太志李智雅早已离婚 离婚日期口径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6:15  新浪娱乐
双方离婚日期口径不一 双方离婚日期口径不一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今天(21日)下午对徐太志与李智雅的离婚消息进行报道,称两人在美国时就早已办理了离婚手续,目前在韩国进行的只是赡养费以及分割财产的诉讼。

  据MBC电视台报道,徐太志与李智雅双方的法律代理人都主张两人早在多年前就已经离婚,但是双方对于结婚日期却有不小的争议,徐太志的法律代理人称两人在2006年就已离婚,而李智雅的法律代理人则是称两人2009年离婚。

  韩国相关法律规定,要求赡养费以及分割财产的诉讼时效为离婚后三年以内,所以当事双方才会各自主张不同的离婚日期,如果以徐太志主张的离婚日期计算,徐太志就不用支付任何费用。

  MBC电视台还透露,李智雅向徐太志要求的赡养费并不是之前媒体所报道的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千万),而是5亿韩元,50亿韩元是李智雅要求分割徐太志财产的金额。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