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徐太志李智雅秘密结婚后要离婚 涉巨额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8:55  中国新闻网
韩星徐太志李智雅秘密结婚后要离婚涉巨额诉讼
资料图片:左为徐太志,右为李智雅(韩联社)
韩星徐太志李智雅秘密结婚后要离婚涉巨额诉讼
郑宇成和李智雅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歌手兼作曲家徐太志(39岁,本名为郑铉哲)的配偶“金某”针对徐太志提出了关于精神赔偿与财产分配的巨额诉讼。有消息称,金某就是演员李智雅(33岁,女,本名为金智雅)。

  法律界21日表示,金某今年1月19日向首尔家庭法院针对徐太志提起了上述诉讼。金某要求徐太志赔偿5亿韩元的精神损失费,以财产分配的名义再支付50亿韩元。

  据悉,金某在诉状中并未写清楚能够核实被告人身份的具体内容,因此至今该诉讼案并未为人所知。

  首尔家庭法院有关负责人透露,法院也尚未证实该诉讼案的原告和被告是否为报道所指点的演员李智雅和歌手徐太志。

  21日,部分媒体报道,金某是演员李智雅,两人正在进行离婚诉讼。但据法院介绍,李智雅是否为提起诉讼的原告,尚未得到证实,且被搁置在法院的该诉讼案并未包括离婚诉讼。

  由徐太志创办的经纪公司“Seotaiji Company”表示,这属个人事情,公司对此事并不知情,认为这是毫无根据的消息。李智雅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表示,从昨晚开始,公司与李智雅失去了联系,对此事毫不知情。

  至今,演艺圈并未传出过有关徐太志或李智雅的恋爱绯闻,并且据两人公开的个人信息,两人都是“未婚”,因此该消息一传出就引发了强烈轰动。

  消息传开后,最近公开表示与李智雅交往的演员郑宇成(38岁)说,首次接到这一消息,简直不敢相信,希望这一消息并不属实。郑宇成的经纪公司Taurus FILM介绍说,郑宇成感到十分惊讶,直说“希望这不是真的”。

  前“徐太志和孩子们”成员、经纪公司YG Family代表梁铉锡表示,近两三年未与徐太志保持联系,先不谈离婚,连他结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如果这件事情属实,徐太志甚至对我都保密,这简直不可思议。

  徐太志的前经纪人表示,经纪人或保镖几乎与徐太志形影不离,而我跟他合作的三年里,完全没有发现他与李智雅的关系。

  徐太志和李智雅的消息传开后,徐太志的粉丝受到严重打击。网友在网上发表“我们会等候徐太志正式发表立场”、“十分担心这一消息是真的”。

  徐太志1990年以摇滚乐队“Sinawe”的低音吉他手出道,1992年与梁铉锡、李朱诺(音译)合作,成立组合“徐太志和孩子们”,主要推出舞曲风格的歌曲,大受歌迷欢迎。他们推出的第一张专辑主打歌《我知道》连续17周稳居某一音乐节目第一宝座,可见当时“徐太志和孩子们”的人气之高。后来1996年,组合突然宣布解散,之后徐太志选择赴美国发展,重新做他的摇滚乐。由于他一直对私人生活极为保密,几乎没有人了解他的生活状况。

  郑宇成3月20日在自己的官网“电影人”留言,承认了与李智雅是恋人关系。两人在2月底落幕的SBS电视剧《雅典娜:战争的女神》中饰演了一对情侣。(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