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智雅徐太志被曝结婚14年 郑宇成变“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9:31  中国新闻网
李智雅徐太志被曝结婚14年郑宇成变“小三”
郑宇成(右)和李智雅在韩剧《雅典娜:战争的女神》扮情侣。(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李智雅徐太志被曝结婚14年郑宇成变“小三”
徐太志。(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李智雅徐太志被曝结婚14年郑宇成变“小三”
三角关系图。(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22日电 韩国女星李智雅昨日惊爆已是人妻,老公是韩国“国民歌王”徐太志,两人结婚已经14年,现正在打离婚官司。但李智雅上月又被拍到与郑宇成同游巴黎,前晚两人再被目击在首尔吃冷面约会。因此李智雅在此事中让徐太志戴了“绿帽”,让贵为韩国“影坛一哥”的郑宇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沦为小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李智雅4年前以“神秘新人”之姿获裴勇俊提拔,主演《太王四神记》剧一战成名,去年和郑宇成合作《雅》剧曝出恋情,上月两人被拍到在巴黎约会,郑宇成回到韩国后坦言:“她是很聊得来的‘好朋友’!”默认了这段情,两人前晚被目击在首尔知名餐厅吃冷面,吸引大批粉丝聚集门口,网友还大赞:“两人很登对,公开约会好甜蜜!”

  昨日下午韩国各大媒体都以快讯报导称李智雅早已是人妻,老公是在韩国无人不知的歌手徐太志。14年前,才20岁的李智雅就在美国结婚,婚后长居在美国和日本,外传她也已育有两个女儿。

  李智雅隐瞒“徐太太”身份和郑宇成交往,今年1月她更要求徐太志和她离婚,还豪言要他付50亿韩元的赡养费。

  郑宇成昨日也对此事表示,自己现在的思绪很混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