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宇成为谁莫名其妙当了小三 李智雅被曝已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9:37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曹舜文 在3月下旬才刚刚承认与韩国女艺人李智雅陷入热恋的韩国男星郑宇成(就是《剑雨》中出演江阿生的韩国明星),却在近日莫名其妙成为了别人的第三者。原来郑宇成的现任女友李智雅,早在1997年就与韩国男星徐太志登记结婚,两人“隐婚”14年之久,而隐婚曝光,竟还是因为这两个人办离婚时被媒体发现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秘密结婚的14年里,徐太志和李智雅对婚姻事实严格保密。今年1月份,女方李智雅向徐太志提出离婚协议,并提出50亿韩元赡养费(约合人民币3000万)及分割财产的请求。因为涉及的金额巨大,李智雅和徐太志均聘请了数名韩国顶尖律师,并冒着私生活被曝光的危险进行诉讼。

  李智雅与徐太志的14年隐婚被曝出后,马上成为了韩国的爆炸式新闻,而李智雅的现任男友郑宇成则通过好友表示,他从来不知道李智雅已婚的事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