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智雅发声明承认与徐太志结婚 否认有两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0:00  新浪娱乐
李智雅与徐太志(左) 李智雅与徐太志(左)
李智雅与郑宇成不久前才承认正在热恋 李智雅与郑宇成不久前才承认正在热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李智雅21日晚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正式承认了她与韩国歌手徐太志结婚以及正在进行离婚诉讼的事实。

  李智雅在通过经纪公司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她与徐太志1993年在美国相识,到1996年徐太志宣布退出乐坛来到美国后两人就发展成为了恋人,并在1997年举行了只有两个人的婚礼。

  李智雅表示,徐太志在2000年复出后就独自回到韩国进行音乐活动,而她在2006年提出了离婚申请并于2009年被法院认可。对于离婚的原因,李智雅称主要是两个人的职业以及生活方式,性格方面的差异,同时李智雅还否认了她与徐太志有两个女儿的传闻。

  李智雅在声明的最后表示,虽然结婚时两个人都还年轻,但她当时是真的深爱着徐太志,她原本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圆满了结,很遗憾会变成现在这样。

  李智雅在今年1月向徐太志提出了分割财产以及索要赡养费的诉讼,这期离婚诉讼案分别在今年3月和4月进行了两次庭审,第三次庭审将于下月23日进行。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