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树木希林夫妇结婚39年首合作 福山雅治谱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2:13  新浪娱乐
首次一起演出的内田裕也、树木希林夫妇 首次一起演出的内田裕也、树木希林夫妇
福山雅治资料图 福山雅治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71岁的摇滚歌手内田裕也和女星树木希林夫妇一起出演了结婚情报杂志《ZEXY》的电视广告,这对夫妇结婚39年来第一次合作演出的这支广告已于今日开始播出,广告讲述了结婚、成为家人的美好,广告歌曲是福山雅治的新曲《让我们成为家人吧》,这也是被评为“最想和他结婚的艺人”福山雅治第一次写结婚歌曲。

  内田裕也和树木希林1973年结婚,到现在已经一起走过了近四十个年头,《ZEXY》杂志邀请他们出演广告,希望通过不同的夫妻传达出结婚、夫妇的美好概念,内田裕也夫妇很喜欢广告的主题“和我一起慢慢变老”,因此决定出演。广告是三月底拍摄的,最初预定在千叶县拍摄,由于地震影响改在川崎市拍摄,内田裕也夫妇穿着和服,而且内田裕也还戴着他最爱的太阳镜,手里是他最爱的拐杖,夫妻俩还一起讨论结婚的好处到底在哪里。

  日本这次大地震给很多人心灵上造成了巨大创伤,人们感觉到了人类的渺小,内心十分孤独,不少男女都开始认真考虑结婚问题,据悉内田裕也夫妇结婚这么多年感情道路并不是很顺利,曾经还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在这次天灾的影响下,已经分居了三十多年的他们又重新牵手,据工作人员透露,内田裕也还有些害羞地称赞妻子是了不起的女星。

  这支广告歌曲的作者是福山雅治,他从二月份开始举行日本巡演,三月份由于地震影响暂停,那段时间他写下了这支充满温暖,讲述人们之间的感情羁绊的歌曲,他说:“感情的纽带是无可替代的,因此很多人重新认识到家庭的重要,所以我做了这首以家庭为主题的歌曲,可以想着最重要的人来听这首歌。”(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